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沂飞青岛票价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7: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8月14日讯临沂机场一趟飞青岛的航班票价是250元,竟然有两名男子因为一下子联想到了“二百五”即拂袖而去。

  记者从临沂市区一家旅行社了解到,13日中午,两名男子来到他们代售飞机票的旅行社,欲购买两张从临沂到青岛的机票。机票全价200元,打9折是180元,外加50元机场建设费、20元的燃油税,总共是250元。没想到售票员话还没说完,这两位乘客已经不高兴了:“
行了,别算了,我们多花20元也不要这个‘二百五’!”说完即转身离去。这位售票员向记者抱怨:“难道多要10块钱他们就满意了?”

  临沂机场售票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确实有部分乘客嫌“250元”这个价格不中听,但像这种干脆生气不买票的情况还是不多见的。临沂机场工作人员感到为难———票价是物价局定的,“250元”这个价格也很方便找零,为什么就有人想多了呢?

  (季善文刘国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