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坠毁前有乘客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10 东北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坠毁的塞浦路斯客机上的一名乘客曾在出事前给他的堂兄发短信说,飞行员已经倒下,而飞机里非常冷。

  据希腊电视台报道,短信上说:“飞行员的脸都已经变青了。”,“堂兄,再见了。我们就要冻僵了。”

  法新社报道说,救援人员已在出事现场找到一具尸体。但目前仍未发现任何幸存者,机上人员可能无人生还。

  这架架载有121人的塞浦路斯客机是14日在希腊东北部的埃维厄岛坠毁的,其中有115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飞机坠毁在无人居住的树林里,出事之后,有军方发言人说飞机可能是被劫持了。(新华网)[编辑: 张刚](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