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量身定做争夺特殊群体 一银行推出"温州人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13 大众网

  记者 魏震 报道

  大众网济南讯 日前,省城一家银行专门针对在济的2万多名温州人,推出一种“温州人卡”,显示省内金融机构银行卡营销越做越细。赚全世界钱的温州人,这回也被银行拿来大赚其钱。

  据粗略估算,在济经商的温州人大约有2万多,其手中的资金流相当可观,让任何一家银行都不会小视;而在温州和全国各地之间往返,温商大多通过汇款或异地取款的方式来调动资金,不仅不方便,而且成本较高。他们热切期盼能有一种度身定制的金融工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优惠的资金流动途径。

  中信实业银行济南分行推出的“温州人卡”,针对的就是这一市场空缺。该卡只针对温州籍人士发行,配备异地办理全国通存通兑免收手续费、享受优惠贷款利率、异地办理温州市区房屋抵押贷款等多项增值服务,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不少温州商人。相比很多银行泛泛推出贵宾卡的做法,中信以籍贯切分市场这招,显然更为细致、有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