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局长不该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38 沈阳今报
公安局长不该穷?(图)
  8月14日《新安晚报》消息,最近,安徽省政法委为一名县公安局长特批了2万元的困难补助金,这笔补助金是由安徽省公安厅出面申请的。据了解,这位局长为了给妻子和母亲筹集巨额医疗费,不仅卖掉了房子,而且举债30多万元,安徽省公安厅领导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特别为他申请了困难补助金。

  在一般人看来,县公安局局长是个“有权有势”的位子。当局长的竟会穷到需要困难补助,到底是真是假?这条新闻的眼就在“公安局长”,如果没有特殊的身份背景,这只是条一般消息,甚至都没有发表的可能。

  公安局长为什么会需要补助?我们不必深究。值得深思的是:我们为什么会认定公安局长不需要救助?不是新闻的新闻成为大新闻不应该是我们社会的常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