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星驰谈黄圣依显尴尬 《功夫2》主演仍待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45 东北新闻网

  昨天上午,周星驰居然身着一件厚厚的黑西装出现在北京朝阳公园,出席某网络游戏的三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这样的“桑拿天”,周星驰如此盛装出现,果然让许多人体会到周星驰的“另类”。不过不到两分钟,他就把所有西服的扣子解开透气。

  10:30:“不许提黄圣依”

  最近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纠纷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星辉公司老板的周星驰一直未对此事进行表态。这次好不容易等来周星驰的公开露面,甚至TVB的记者专程从香港跟到内地,想寻找一切机会“逮住”周星驰问对黄圣依事件的看法。活动在昨日上午10:30左右开始,主办方一再警告记者们“不许提黄圣依”。

  10:50:“不开心玩游戏”

  “TVB的那位女记者先迂回地用粤语问:“你奋斗这么多年肯定遇到过许多令你不开心的人,你是如何对待这些人的。”周星驰聪明地说:“不开心的时候当然是玩游戏了。”

  11:00:周星驰“就范”

  眼看记者会即将结束,而大家最想了解的周星驰对黄圣依的态度却迟迟得不到答案。一位女记者终于问起了黄圣依,并与上前阻止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眼见场面火药味浓厚,周星驰终于满脸尴尬地开口谈黄圣依:“其实我觉得这件事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问题,这些纠纷在演艺圈里是会经常发生的。前一段时间媒体热炒这件事情,也许是因为这事和我有关。”言下之意,如果不是我周星驰,估计大家不会那么感兴趣。

  11:05:女主角是悬念

  “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很快平息,很快过去。该是谁负责就谁来解决。我现在正忙着《功夫2》,根本没时间理这些事。”周星驰回答这个问题时一直不停地擦拭额头上的汗珠。另外,关于《功夫2》女主角,周星驰则表示,《功夫2》剧本中的新角色还在进行最后的商定。至于是否会让黄圣依继续饰演,周星驰并没有作正面的回答。(新浪竞报)[责任编辑:夏明月](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