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万吨成品油调入广西“油荒”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06 桂龙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中石化广西公司南宁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正紧急与中南、西南、华北和大庆油田等部门协调,向广西输送更多的成品油,以此缓解广西油荒局面。

  昨日下午5时,记者电话采访了中石油、中石化在南宁的加油站。其中,中石油加油站各标号汽油储备充足,金华、秀湖加油站的销售人员还对记者说:“现在什么油都有,随时都可以加。”

  在记者电话采访的9个中石化加油站中,93#和97#汽油都有保证,而90#汽油就比较少了,只有宁琅、中华、东宝三家油站有。销售人员还提醒,要加90#燃油最好趁早,一般到晚上7时以后90#油就比较紧张了。

  而记者通过采访中石化广西分公司南宁公司黄经理了解到,经过3天的运输,5万吨成品油已全部调入广西市场,一周来成品油紧缺的情况得到了缓解。

  来源:

  南宁晚报 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罗伟荣 覃希云 何 静 梁 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