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富雄决定参选台北市长 民进党人选首度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前“立委”沈富雄决定参选台北市长,并已于上周当面向陈水扁报告,表示将循机制参与民进党内初选。

  明年底,台北高雄两市市长改选,已引起台湾各政党人士高度兴趣。一度传出绿营高层期待苏嘉全、蔡英文等人参选,不过,苏嘉全对高雄市长颇有意愿,而蔡英文则毫无选举动作。

  去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期间曾卷入陈由豪献金风波的沈富雄,是目前为止民进党唯一浮上台面的参选人。沈富雄职业原为医生,是民进党的“大佬”,其在民进党内以敢于直言、批评陈水扁而知名(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