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一贯主张印巴双方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彼此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上周回答记者电话提问时指出,中方一贯主张印巴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彼此分歧,共同维护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有记者希望了解中方对印度和巴基斯坦近日举行专家级会谈并达成一系列共识有何评论,孔泉表示,我们对印巴就建立信任措施达成一系列共识表示欢迎。

  孔泉称,中方一贯主张印巴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彼此分歧,真诚希望双方保持全面对话势头,继续推进和平进程,共同维护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