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档案为历史作证》展览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45 生活报

  本报14日讯今天,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与省档案馆举办的《让档案为历史作证》展览开展,一大批反映侵华日军对东北进行经济掠夺的档案和图片首次公开展出。这也是我省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举行的重要纪念活动之一。

  本次展览主办方充分挖掘馆藏档案资源,再现了黑龙江以及东北14年抗日战争的历史,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东北,大肆进行经济掠夺的罪行。

  据了解,《让档案为历史作证》包括燃起抗日烽火、日伪残酷统制、滚滚抗日洪流、各界奋起抗战和赢得抗战胜利五部分内容,共展出图片、文字资料400份、展板110块。(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