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考试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马智晔

  本报讯不限学历、不限年龄,任何人都可以报考计算机专业技术考试,考试合格后,就能获得相应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昨日记者从省信息产业厅获悉,2005年下半年国家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定于11月5日举行,具体报名时间为8月15日到9月15日,并首次可网上报名。

  此次开考的10个资格分别为程序员、网络管理员、电子商务技术员、信息处理技术员(仅在福州试点开考)、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电子商务设计师、信息系统监理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

  报名网站为www.info-edu.gov.cn,报考者也可参加现场报名,地点详见上述网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