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油车辆堵死天府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专题执行:新快报记者 张亮 杨升华 刘正旭 邢冉冉 陈志龙 任磊斌见习记者 张斯颖 实习生 吴迪 王白石 饶玉婷 陈君成 冯竟玉 林朝丰专题统筹:新快报记者 凌宇专题摄影:陈海平 麦圈

  新快报讯昨日下午2时左右,位于天府路的新力加油站再次出现车辆排队等候加油的场面。部分排在后面的车主害怕无油可加,抢道打尖,一度使局面更为混乱。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至现场时,虽然两条车龙一直排到中山大道,但天府路交通已恢复正常。陶女士告诉记者,半个小时前这里一度因“抢油”而秩序混乱。陶女士从下午2时30分左右就来到油站排队加油了。“最开始大家还是非常守秩序的,交通也还通畅,”陶女士说,但随着加油的车龙越排越长,后来的车便占了第三条车道,这引起了前两队靠后车主的不满,于是纷纷从后面向前挤,“结果把油站门口都堵死了,“谁也进不了站加油”,天府路西侧车道也被堵得水泄不通。

  陶女士称,部分车主向交警部门求助。下午3时30分左右,三名交警赶到疏导交通,花了近1小时,才使交通恢复通畅。

  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黄埔大道的东郊加油站、中山大学西门的加油站、黄埔区丰乐北路等多个加油站都出现了加油车辆争抢加油而堵塞道路的现象。
抢油车辆堵死天府路(组图)
图:广州大道一加油站前,等加油的车排成了长龙。(读者供图)

抢油车辆堵死天府路(组图)
图:这种场面昨日随处可见。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