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19日接任国民党主席 就职演说有重要宣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19日将卸任国民党主席职务,他在下周三将主持最后一次中常会。在备受瞩目的十七全会上,新任党主席马英九将正式接任,他在就职演说中会针对党务改革、党员入党,党产问题进行宣示。

  据悉,国民党下周三中常会并未安排专题报告,会议讨论十七全会相关议程及活动程序。常会结束后,将为连战举办欢送会。

  此外,会中将同意任命马英九所提名的副主席,同时选举中央委员。党务方面,将由中央委员会原任秘书长林丰正提出过去四年的党务报告,而新任秘书长也会提出未来工作愿景书面报告。此次会议将针对党章修正案进行讨论,包括党政策纲领或论述主张案,其中吴育升将提案由党代表直选中常委,届时是否通过备受瞩目。此外,党主席连战“和平之旅”成果与后续工作也在报告之列,将通过敦请连战卸任后,担任荣誉党主席。

  十七全会结束后,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会议将在二十日下午四时三十分,于国父纪念馆大会堂召开,同意任命马英九所提名的副主席、选举第十七届中央委员、常务委员。

  国民党并将在二十一日在中央党部举行第十七届中央评议委员第一次会议,王金平已经受聘担任中央评议委员主席团主席,是否由王金平主持会议受关注。(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