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什再次强调不会提前从伊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3日电美国总统布什13日再次强调,鉴于反恐战争的艰巨性、伊拉克制宪等原因,美军不会提前从伊拉克撤军。

  布什当天在每周一次的广播讲话中说:“恐怖分子无法在战场上打败我们。他们能赢得胜利的惟一方法就是迫使我们自乱阵脚,这种情况在我的任期内不会发生。”

  连日来,美国内要求从伊拉克撤军的呼声日渐高涨。6日,一名驻伊美军阵亡士兵的母亲在布什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外进行抗议,要求美国从伊撤军。美民意测验也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不赞成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

  目前,约有13.8万美军士兵驻扎在伊拉克境内。据五角大楼日前公布的统计,因伊拉克战争而死亡的美军官兵人数已超过1820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