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采石场放炮 砸穿平房顶 4名工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随着一声炮响,大量石头朝天飞去,一块大石头落下把一间平房屋顶砸垮,造成屋内4名工人不同程度受伤。8月13日晚,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乌当区东风镇高穴村采石场。

  当天晚上8时许,记者接到热线后,立即赶往现场采访,看到一间紧锁房门的水泥平房,屋顶的水泥预制板已全部被砸垮掉到屋内。

  据一名知情者介绍,这间平房是采石工人住的房子,据介绍,当天晚上6时40分许,炮工苏某某用15箱炸药装了14个炮眼,引爆后发出巨响,有很多大石头朝天飞起,其中一块大石头砸中平房一间屋子的屋顶,几块水泥预制板被当场砸断,在屋内休息的3男1女4名工人被垮下的水泥碎块砸伤。

  事故发生后,乌当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组织人员调查处理此事,炮工苏某某当晚被派出所带走。4名受伤工人被送到贵医附院救治,据医生介绍,其中两名工人伤势严重。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作者:谌珊珊 张斌 杨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