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绑架发生在持械混斗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巢湖讯 8月13日晚11时许,巢湖市半汤西山公墓发生一起绑架案。

  接到报警后,大队长朱静立即同城北派出所所长刘庆年率民警赶赴现场。原来,12日晚,巢城一名唐姓男子与一绰号“阿凡”的青年发生争执。13日晚,双方聚合在“上岛咖啡”附近持械斗殴,互有受伤,现一方将另一方的女朋友劫持至西山公墓,另一方正向西山公墓赶来。

  根据这一情况,民警们立即兵分二路,一路下山堵截正在前来参加斗殴的凶手,一路顺着劫持人质逃跑的方向进行搜寻。经过近3个小时的艰苦工作,最终成功解救被劫持的人质,并将双方参与劫持人质和斗殴的16名嫌疑人抓获,缴获砍刀、钢管等凶器十余把,成功制止了一起可能发生的恶性流血事件。

  侦查中,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参与斗殴男子酷似2004年在巢城一所中学因涉嫌抢劫批捕在逃的网上逃犯汪冬生,经突审,汪冬生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及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汪已被警方依法逮捕。其他涉案嫌疑人在进一步处理中。

  (惠振刚)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