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界人士畅谈“合肥城市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合肥提炼出的城市精神必须要符合合肥的特点,这需要从合肥的历史和现实中找依据,挖掘出合肥好的一面,再提炼出合肥精神层面所欠缺的,综合加以概括,而包公、李鸿章和杨振宁这三个不同时代的合肥人所体现出的精神值得关注和提炼。”市人大代表、中国科技大学自动化系教授王永在8月11日举行的人大代表提炼“合肥城市精神”座谈会上如此建议。

  当天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余名人大代表从各自的角度对“合肥城市精神”进行了提炼与概括。

  (叶琳玲)

  本报讯 8月12日,近10名在合肥工作的外商投资者、企业家在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举行了“合肥城市精神”座谈会。

  “文明、创新、务实、奋进”,合肥市荣誉市民,来自韩国的韩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诚惠女士以其对合肥过去与现在的认识,提炼出了她眼中的“合肥城市精神”。“创新敢为,厚德纳贤、廉信笃学、和衷进取”……会上,这些在肥工作的“老外”们畅所欲言,提炼出了各自心中对合肥精神的认识与希望。

  (叶琳玲 陈定亮)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