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表兄弟绑杀花季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30 北京晨报

  为绑架曾抢劫练胆,专门租房作“监牢”

  晨报讯(记者李婧)近日,一对表兄弟因为绑架“撕票”而同上市一中院法庭(见右图)。为绑票,他们专门租了房子做“监牢”,还抢劫练胆,结果又怕败露,就闷死了17岁的女网友。

  据检察机关的指控,今年1月29日21时左右,在大兴区的一处平房内,姜波、雷鹏飞将年仅17岁的少女杨某绑架,并向其母亲索要赎金30万元。为掩盖犯罪事实,二人用被子闷死杨某,并将其尸体抛弃在一个废弃的土坑内。

  23岁的表哥姜波和19岁的表弟雷鹏飞在法庭说,为了筹划绑架,他们不仅事先购买了橡皮锤、铁丝、刀子等作案工具,还在大兴区一个村子租了一间平房,作为关押人质的“监牢”,甚至在东三环进行了一次抢劫,练了练胆量。今年1月29日,雷鹏飞将网友杨某约出来见面,杨某被骗到哥儿俩租到的“监牢”内。雷鹏飞把安眠药放进了汉堡包,给杨某吃。二人用铁丝将杨某的手和脚捆了起来。拿起杨某身上的手机拨通了杨某母亲的电话:“你女儿在我们手上,拿30万元来赎,不然她就会少点东西。”杨某的母亲哀求他们不要伤害自己的女儿,并说明自己身上只有5万元。“不行,至少25万。”拨打了四次电话后,哥儿俩却越想越害怕。两人说开始没想杀人,可后来想到杨某到过雷鹏飞家,怕放了杨某后,她会找到雷家。于是,二人将杨某灭口。

  王文波/摄

  

表兄弟绑杀花季少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