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三年内每年投入千万 武昌打造正规化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07 公安部网站

  8月12日,武汉市武昌区决定:从今年开始到2007年,每年将投入资金1000万元,加强武昌警方在装备、后勤保障以及基础建设等各方面的正规化建设。

  据介绍,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基层派出所建设;为基层一线民警配备统一的警用装备和防护装备;更新警用巡逻车、电脑、电台;安装电子监控;增加高科技刑侦技术装备,以此提高武昌警方的快速反应能力、信息主导警务能力和社区警务能力。

  据了解,今年3月,公安部确定了武汉市公安局作为正规化建设的示范单位之一,武昌分局多个部门被列为武汉市示范单位。(建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