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月13日,全城“赶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45 深圳晚报

  全城近百商家同时降价引爆消费狂潮

  8月13日,全城“赶集”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8月13日,是一个全城轰动的日子,即使市气象台高挂台风信号,阵阵暴雨也浇不灭消费者的抢购热情。这一天,鹏城大大小小所有商家都摆出同一个姿态—
——限时抢购。从东门到华强北,从人民南到深南中,从南山到宝安、龙岗,各大商场一开门迎客,滚滚人流就如潮水般涌入。8月13日,创造了鹏城消费新高,8月13日,市民、港客、外地客大解荷包,8月13日,商家们乐开了怀,8月13日,全城都在赶集!

  大清早排长龙埋单

  “2小时限时抢购!”、“100元3件!”在华强北茂业,限时抢购的字眼不断跃入眼前,所有顾客谈论的都是怎样在最短的时间里、用最高的效率抢购到自己中意的货品。

  这样的场景在8月13日的各大商场同时上演。各大商场根据商圈从早上10时起至晚上11时,轮番上演“限时抢购”大戏。一些服装品牌全场3折,甚至有的低至1折,商场开门伊始就人头攒动,收银台竟然出现了大清早排长龙的景象。

  此外,不少商场更是全城各大分店联动,一同推出“限时抢购”。岁宝、天虹等老牌百货大显其“龙头”本色,深圳各家分店都卷进“限时抢购”的风暴中。由于抢购火暴,商场里配套服务设施餐饮店等都是人满为患。

  一日跑遍几个商圈

  “限时抢购”的活动虽然经常在不少商场举办,但是全城近百商场同天举办“限时抢购”在深圳还是头一次,消费者会有什么样的回应呢?看看各大商场的人流就知道了!即使冒着暴雨,深圳人的消费热情仍是尽情释放。8月13日,记者一一走访了各大商圈,从华强北的群星到人民南的金光华,从东门茂业到南山海雅,从中心区天虹购物广场到龙岗岁宝,热闹的场面,熙攘的人流,证明了购物节“限时抢购”的魅力深入人心。

  不少市民更是拿着晚报的优惠剪角、依照晚报的抢购时间表,一天之内奔赴好几个商圈,可以说是真正的全城赶集了。

  作者:记者卢舒倩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