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道103线农用车撞大客车 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8: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8月15日消息(记者毛更伟)8月14日12时左右,吉林省道103线113公里+850米(营白公路康大营林场附近)处,一辆满载村民的农用四轮车与一辆从白山方向驶来的大客车相撞,农用车上的10人中有5人死亡,4名儿童不同程度受伤,农用车司机失踪。该事故造成当地交通中断达4小时之久。

  在现场,大客车风挡玻璃部分破裂,车体变形。农用车的车身和车头已经脱离,车头
已经“飞”到大客车后20米远的沟里。

  据悉,大客车受雇拉客人到辉南三角龙湾旅游,返回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

  现场勘查的通化市交警支队民警称,客车行驶时,农用四轮车突然从与公路交叉的一乡道上冲出来,客车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将农用四轮车推出36米,经测量,客车的刹车痕迹有35米。该交警介绍,农用四轮车严禁载人,交警赶到现场时,农用四轮车司机已不见踪影。

  经了解,农用车上坐的10人是亲属关系,都是梅河口市一镇里的村民。当天,因一位在外村的亲属家买新房请客,大家前去祝贺,不料在回来的路上发生了惨祸。据了解,5名死者均为女性,最大年龄为56岁,最小的29岁。4名受伤的孩子中6岁的小孩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一10岁孩子脾破裂,另外两个孩子受轻伤,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目前,吉林省交警总队和通化市交警支队正在紧张调查事故原因。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