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海旅游大篷车赴西部促销受到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9:15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梁忠才)以市政府副秘书长、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朱洪彬为团长的北海旅游大篷车促销团,于8月6日至13日开赴西部都匀、贵阳、遵义、柳州、百色等地进行宣传促销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促销团以宣传北海新银滩为主,每到一个地方都邀请当地政府官员以及旅行社、重点企业、新闻媒体等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人群密集的广场举行宣传推介会和分发宣
传资料,展出北海风光画展,深受当地政府部门和旅游界人士的欢迎与支持。

  此次西部行宣传促销活动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的关注。与会嘉宾及群众纷纷索取各种文字资料、画册、图片等。通过画展,他们了解到北海是西部唯一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国古“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北海是西南出海大通道枢纽城市。在促销会上,他们最感兴趣的是景区风光和“南珠之光秀”、沙雕等,认为“南珠之光秀”是一个很吸引人的旅游休闲娱乐项目。旅行社纷纷表示要组团到北海观光度假,让更多的人享受难忘的滨海之旅。

  由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旅游局、银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银滩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联合组成的北海旅游大篷车西部宣传促销团,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近万份,发出旅游合作意向书75份。大篷车西部行加深了两地间的了解和文化交流,促进了两地间的沟通与联系,为拓宽西部客源市场,加强旅游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劳海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