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图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1: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疯狂行为

  范林涛/绘沈阳一位妇女,为了证明她卖的产品很环保,竟然把油漆当牛奶喝下。

  点评:如此促销真可谓疯狂。油漆毕竟是油漆,颜色再白也变不成牛奶。如果什么东西一贴上“环保”的标签,就可以当干饭吃当饮料喝,恐怕有一天扫帚、马桶都要被人吃下
。这位油漆推销员的做法其实是耍横,是对化工产品的误导。

  烽火台上卖烧烤

  范林涛/绘《竞报》报道:有人在金山岭长城的古烽火台上烤起了全羊。

  点评:曾经在网上看到一段动画,讲一穷小子,看着这花花绿绿的世界,满不在乎地说:等我有了钱,想睡故宫睡故宫,想住长城住长城。仿佛故宫是他老家,长城是他家的后院。这原本是个笑话,可如今还真有人把长城当成了他家的后院,在古长城搞开发烤全羊的活动,其实这已经触犯了《文物法》中的相关规定。

  走极端

  大可/绘

  澳大利亚一户农民,老觉得国家没有为他们做什么事,于是决定成立“彭德罗萨公国”,拒绝向澳大利亚政府交税。从此这户农民就惹上了长达10年的官司。日前,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法庭认定父子3人欺诈罪成立。

  点评:对政府不满其实有很多种表达方式,也有不少解决问题的办法,根本没必要走极端,搞什么独立王国嘛。这下好,等着蹲监狱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