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良玉对辽宁防洪作出批示 要求做好水库的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2: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辽宁省的洪涝灾情。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总总指挥回良玉,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分别对辽宁防洪作出了重要批示。

  受高压切变线和副热带高压共同影响,辽宁省部分地区近日普降大到暴雨,辽河、浑河、太子河发生了1995年以来最大洪水。

  回良玉批示要求,要认真搞好转移群众的安置,切实做好水库、堤防的保安和山洪灾害的防御工作,抓紧对毁坏水利工程和冲毁路段的抢修,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的损失。

  华建敏要求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灾情和救援工作情况,特别要关注水库堤防安全,随时报告重要情况,及时做好紧急援助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