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贵”与“小樱桃”结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16 新民晚报

  台湾河南两地动漫形象联姻 “阿贵”与“小樱桃”结亲

  据新华社郑州8月14日专电 (记者单纯刚王颖)由台湾春水堂科技娱乐公司打造的动漫明星“阿贵”,日前与河南小樱桃卡通公司动漫明星“小樱桃”正式“结亲”,台湾“阿贵”系列动漫产品开始全面登陆中国内地。

  据了解,台湾春水堂科技娱乐公司推出的“阿贵”网络FLASH动画在短短几年风靡两岸三地。河南小樱桃卡通公司是由著名华人女漫画家杨尚君1998年创建的,公司所著“小樱桃”漫画书品种多达200余种。

  本次台湾“阿贵”与内地“小樱桃”的合作,将使宝岛“阿贵”这一红极一时的动漫形象正式进入中国内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