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超级球会相中陈涛 金德俱乐部暂不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8 东北新闻网

  昨天,刚刚结束了辽沈大战的沈阳金德队放假一天,就在这样一个惬意的假日里,陈涛的经纪人突然收到了一份从土耳其超级联赛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发来的邀请,这份邀请中明确提出,希望陈涛能够加盟该队征战新赛季的土超联赛,对于这份邀请,陈涛本人表示非常愿意接受,不过,金德俱乐部在昨天则表态,目前俱乐部方面还没有时间具体研究陈涛转会的事宜。

  土超联赛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的主席近日亲自飞抵上海,他此行的目的是专程同申花俱乐部洽谈购买郜林的计划,与此同时,该俱乐部还相中了国青队中的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和广州日之泉队的卢琳。不过,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拒绝了该俱乐部的购买计划,目前只有广州日之泉为卢琳开出了200万人民币的转会价格,而在陈涛的转会问题上,金德俱乐部在不久前曾为陈涛开出了高达1500万的转会天价,对于这样的价格,这家土耳其俱乐部显然无法承受。

  对于这次转会土超联赛的机会,陈涛本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个人还是愿意去的,虽然土耳其的联赛水平并不是欧洲一流的,但在那里踢球仍可以得到更多的锻炼,而且还可以作为进入欧洲一流联赛的踏板,当然,转会成功与否,我还是会服从俱乐部的决定。”(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