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滴染发剂能烧坏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看到单位的多数女同事都染了头发,今年刚毕业的小刘也忍不住买了一瓶,可是无意中撒到桌子上的一滴染发剂竟然将桌面烧坏,吓得小刘一身冷汗:好在染发剂还没有上头。

  今年6月份才毕业的小刘在步行街附近一家广告公司找了份工作,进到新单位之后,小刘发现身边的女同事都把头发染得五彩缤纷,她也很羡慕,就觉得也该给自己换一种发型。
小刘告诉记者,正好前些天,她所住的地方有家公司派人上门推销染发剂,她不假思索就买了一瓶。可是她将染发膏往梳子上弄的时候,由于操作不熟练,不慎撒落几滴染发剂,其中有一滴滴在了桌上,就在她准备找东西擦桌子的时候,竟然发现桌面上有轻微烧焦的痕迹。

  记者看到小刘买的那瓶染发剂瓶身上除了产品名称之外,还印有日期2005年4月17日,但无法看出这个日期是生产日期还是使用截止日期,而在瓶底部还写着制造商是广东炫彩日化有限公司。小刘说,当时推销员告诉自己他们的产品是正规厂家出品的,并且表示为了推广新产品,这款染发剂只收成本价20元,而由于自己对染发剂产品并不熟悉,就信以为真地买了一瓶,没想到差点就把自己的一头头发给毁了。

  记者就此事进行了咨询,从事化妆品销售多年的袁女士告诉记者,购买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产品包装上有关卫生部门的核准字号,而对于染发剂,特别要注意“使用说明”的表述是否清楚和明确,对于那些表述含糊不清,甚至都没有标注生产日期的一定不能贪便宜草率购买,而那些上门推销的化妆品就更不能相信了。

  (子健)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