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电信表态:固话按日扣月租费很快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1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新装宽带用户在具备装机的情况下,仅需48小时就可以完全搞定;固定电话装机、移机最多需要24小时就可以办理好业务……前日,广东电信为了适应广大用户对于电信服务的新需要,在原有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又提出了八大新的服务承诺。

  广东电信市场部总经理钟平表示:应广大电信客户的需要,目前广东电信正在积极筹划固话按日扣除用户月租费的服务,相信不久这项服务就可以问世。

  在固定电话方面,广东电信将按客户的要求提供市内固定电话移机不改号的服务,而且免收12个月的移机不改号服务费用,客户移机后电话按安装地的标准收费。另外,新装宽带的客户在预登记后的24小时内就可以接到是否具备装机条件的答复。

  对于欠费的客户,广东电信会提供缴费提醒服务,客户可以在缴费截止期后7天内,提出欠费处理申告。对于有理申告,电话将在2个小时内恢复正常使用。客户自申告之日起10天内交纳欠费的,免收滞纳金,否则仍按原相关规定处理。

  另外,在新承诺中未提及的关于故障维护,长途话费出清单,受理投诉回复等项目,广东电信将依照原有承诺执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