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郁慕明率退党"立委"拜访马英九 马英九表示肯定与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4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今天率领上午宣布退出新党、参选国民党中央委员的三名“立委”赖士葆、雷倩、费鸿泰,前往拜会国民党主席当选人马英九;马英九一方面肯定、感谢三位“立委”“回娘家”,也希望还有“其它老同志回娘家、其它新伙伴来参加”,让泛蓝更茁壮,唤起民众共同奋斗。

  郁慕明表示,今天拜访马英九,除了邀请马英九参加新党十九日晚上举办的十二周
年党庆晚会,也像“嫁女儿一样”,表达新党为了泛蓝团结的努力。

  十九日即将接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指出,非常高兴看到几位非常优秀、问政犀利的“立委”正式加入国民党,虽然郁慕明认为新党是“嫁女儿”,但国民党认为三位“立委”是“回娘家”;他有决心与新党共同努力、奋斗,国民党办党一定是开大门、走大路,希望泛蓝未来更茁壮,唤起民众共同奋斗。

  雷倩说,每个人出嫁时都会掉眼泪,每位父亲也都会掉眼泪,可是那是欢喜的眼泪,希望女儿到了新的地方,能得到好的对待,也相信每个娶媳妇的人,都是用非常欢喜心情,迎接新的未来与可能性。在不同的泛蓝整合阶段中,具有改革理念的人有时要做痛苦选择,但相信未来国民党坚决走一条改革路线时,这些具有改革理念的人“就不必再选了”,也愿意全心全意投入国民党改革与泛蓝团结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