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岁女孩纵身跳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00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在我临死的时候还有人理解我,谢谢你们。”8月14日20时40分,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大桥上发生一幕悲剧,身着红色连衣裙的18岁女孩童童(化名)面对苦苦相劝她不要轻生的三位好心市民,纵身跳进南湖。

  21时,在桥面正中央位置,一名目击者叹息地说,太可惜了。目击者张女士说:“我当时正在附近纳凉,看到一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孩脚踩栏杆内侧,手扶着栏杆,表情木然
。看到这个女孩我走过去问她,为何这么想不开呢。”与此同时,在附近溜达的市民张先生与朋友见此情景,也上前劝说女孩别做傻事。女孩说,她今年18岁,受挫折太多,没人能理解她,便决定一死了之。

  为了不让女孩过于激动,张先生向其讲述了很多道理,并告诉她这么做非但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同时其父母也将承受巨大悲痛。尽管三名好心市民轮流劝说,女孩还是不听劝,女孩竟问张先生:“跳下去几分钟能死?”正当这时,闻讯赶来的几名热心市民也试图对其劝说时,女孩说了一声“谢谢你们”,随后纵身跳进南湖。“女孩浮了一下后就再没看到影儿。”一名男子介绍。

  事发后,305警务区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并联系南湖打捞队。女孩生还可能性几乎没有。

  (王之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