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QQ的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戏水蝶

  那个时候还是刚学上网,看到一个人的头像是蓝色的,很是羡慕,于是就虚心地发消息向他请教:“你好,请问怎么才能把自己的名字变成蓝色?”

  不愧是高手,那边信息回得非常快,并且字数还不少:“对不起,主人不在,我是她
的QQ,有什么事和我说好了。”

  简直是我偶像了,连使用的QQ都那么厉害,会替主人聊天。于是就更加虚心地回了个消息过去:“好QQ啊,能不能告诉我你的主人是怎么把名字变成蓝色的?”

  消息还是很快就回过来了:“对不起,主人不在,我是她的QQ,有什么事和我说好了。”

  我都说了两次了还问我,一生气,骂它:“你这个变态的QQ,我都说了,怎么才能把我的名字变成蓝色!”

  那边消息还是:“对不起,主人不在,我是她的QQ,有什么事和我说好了。”

  一个小时后,我知道那叫自动回复!

  其实这还算是比较轻微变态的,我曾经给过一个女孩在QQ上发消息:“你好!”她回得很快:“这里是自动回复中心,请根据你的性别输入1,2,3,4,1为帅哥,2为蟀哥,3为衰哥,4为恐龙!”

  呦,有点意思,我小心翼翼地输入:“1”然后等待有什么反应。

  消息过来了:“你输入的是1,请继续根据选择输入5,6,5为已经有女朋友了,6为还没有女朋友。”

  还来?心想不能对不起女朋友小小,面前一套背后一套,于是很老实的输入“5”。

  我收到的最后消息是:“你Y的,有女朋友了还在网上泡MM,屏蔽你信息再说。”

  后来知道那叫快捷回复,在系统设置里先设置好的。

  还有一个是属于弱智型变态的。

  她和我一样晚上都要凌晨四五时才睡觉。深夜漫漫,难免无聊,于是发消息给她:“美女,在做什么啊?”

  她回过来的信息上的字是用最大号的字体并且是红色的:“看不到啊,你字调大个点。”

  近视眼?好,我调,我调到最大:“你看不到吗?”

  她的字还是那么大:“是啊,我躺在床上,离电脑有点远。”

  “哦,原来如此,那你和我说话为什么也用那么大的字啊,看了很难受!”这个变态的家伙回答我:“我以为你和我一样!”

  神啊,救救我吧

  有个MM好像是个菜鸟,第一次聊天,特别兴奋,几乎什么都要和我说一声。特别烦的是她泡了一杯咖啡,不知道要放哪儿也来问我。

  “我的咖啡没地方放了。”

  “放桌子上啊!”郁闷,我很忙的。

  “可是桌子上有书啊。”这也要和我说?

  “把书挪开不就可以了。”我是真的很忙。

  “可是我的书不知道要挪到什么地方去啊!”到底她是在我家还是在她家上网啊?

  “放床上去不会啊?”我发誓,我是真的非常忙。

  “可是放床上会把床单弄脏的啊!”

  我拒绝回答,只发了个木马给她,然后把她的光驱弹出,告诉她说:“看到你机箱的光驱托盘了没有,对,就是放碟片那个圆的东西,你把咖啡放那儿好了!”

  这个世界终于安静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