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黑车"山路上撞崖3人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50 温州新闻网

  警方提醒切勿坐白卵车以免人财两空

  温州新闻网8月16日消息:前天下午3时40分许,乐清市白石镇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人当场死亡,另两人于当天晚上抢救无效不治死亡。

  是日下午,乐清警方接到报警,称白石镇白中线山道上一辆正三轮摩托车在下坡时翻
车。随后,乐清交巡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严重变形的无牌无证正三轮摩托车横翻在山路中间,车旁躺着三名血迹斑斑的中年男子,其中一名已当场死亡,另两人奄奄一息,三人身下方流溢着一大摊鲜血。经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路面上划着一条约两米多长的拖痕,路旁的山崖壁上有明显的硬物碰撞痕迹,且其边缘有数块岩石被撞散落。

  经调查获悉,三名死者均为乐清市白石镇人,其中一人为上陈村的包某,另两名支姓男子是该镇岐元村人,系亲兄弟。现初步查明,该三人于当天中午在中雁荡山景区龙山湖景点一小店内吃完午饭后,怀疑在下山途中碰撞山岩壁导致翻车造成不测。

  据了解,肇事的正三轮摩托车属于无牌无证无营运资格的“黑车”。由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切勿乘坐此类既无安全保障又无财产保险的“白卵车”,以免发生事故后导致人财两空。(温州商报通讯员杨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