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向坠机现场派出空军直升机和营救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2:26 东北新闻网

  一名委内瑞拉航空官员称,当地时间凌晨3:00到3:45(北京时间下午16点到16点45分左右),一架载有160人的哥伦比亚客机在委内瑞拉边远的西部地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委内瑞拉内务部长查科恩在电视台称,这架失事的哥伦比亚MD-82客机的飞行员在向塔台报告发动机出现故障后于北京时间晚上16点到16点45分左右坠毁在边远的山区地带。他说
,飞行员报告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后数分钟又报告另一台发动机也出现了故障。“飞机的高度以每分钟2100米的速度下降。”

  电视台称,出事地区附近的居民说,他们看到山区里发生了爆炸。哥伦比亚民航管理局局长蒙特利格里在波哥大称,到达现场的营救人员已证实未发现幸存者。

  委内瑞拉的部长称,委内瑞拉军方的直升机已飞越坠机上空。他说:“我们认为很难找到幸存者。”

  委内瑞拉官员称山区被雨和层所笼罩,但委内瑞拉已向出事地点派出了空军直升机和紧急营救小组。22名哥伦比亚营救人员也正在赶往出事地点。(昆仑)(新华网-国际在线)[编辑: 牛鑫](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