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雨引发哈尔滨市漂河洪峰下泄 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6日电(记者 王建威)16日14时许,强降雨引发哈尔滨市呼兰区境内的漂河洪峰下泄,造成2名村民失踪。

  据呼兰区政府综合信息办公室齐洪波介绍,漂河是呼兰区境内一条小河流,平时水量不大,由于漂河上游16日凌晨下了暴雨,河水短时间内形成洪峰下泄,当时康金井镇东井村2名村民正在河边养鱼池内拦坝,被来势汹涌的洪水冲走。

  据了解,事发后,呼兰区委区政府领导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目前失踪者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