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抚高速通车需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李平)在暴雨和洪水的冲击下,连接沈抚高速公路的抚顺李石寨桥13日发生坍塌,中断的交通有望在3个月后恢复。

  13日晚抚顺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速大队交警在高速路上巡逻到李石寨桥时发现险情,经请示,果断对公路实施关闭,封路45分钟后桥塌了。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抚顺收费口西100米处的李石寨桥,连接二三孔桥梁之间的桥墩整体断成两截,辽宁省路桥建设一公司的施工人员正拆除坍塌的4个孔的桥面。“建新桥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我们争取利用10天时间尽快拆除坍塌的桥梁和桥墩。”工地上一位负责人说。

  据悉,新桥通车前沈阳前往抚顺方向的车辆可从东陵收费站下路,绕行沈抚北线。

  沈吉线将在20天内开通

  另讯(实习记者 王涵 通讯员 邱立纯)截至8月16日,抚顺清原县境内的15处水害仍在抢修之中,大部分在沈吉线中部,为路基冲毁和桥墩下沉。沈阳铁路局昨日确定20天开通沈吉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