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一对青年面都没见就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31 上海青年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长春的小汤和小黄是典型的闪婚一族,他俩从相识到决定登记结婚,前后仅用了不到7个小时。记者上网查询发现,7小时可说是闪婚的新纪录。

  小汤,今年27岁,在北京某公司吉林分公司工作;小黄,今年28岁,是长春某手机聊天室的“斑竹”(版主)。

  8月1日8时,小汤用手机向某聊天室版主小黄讲述了他的一段失恋经历。“他那时追一个女孩子没有追上,就找我倾诉。哪有这么实在的人,让说啥就说啥。这样的人,现在可少了。”通过手机聊天,小汤给小黄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我当时特别喜欢唱《你到底爱谁》,尤其‘求求你给个机会’那句。”在与小黄聊天的过程中,小汤不时地哼唱着这句歌词。1日14时37分,“求求你给我个机会”刚从小汤嘴里蹦出来,那端的小黄紧跟了一句“我给你个机会”。

  2日凌晨,两人约定中午在长春某商场碰面,去领结婚证。当日,因小黄的户口不是长春户口,他们的结婚登记证没有立即办成。

  4日,他们回敦化,说服了小黄的母亲,并把领结婚证的日子定在8月11日(七夕)。

  昨天,小汤和小黄将在长春的一个酒吧里举行婚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