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新面貌迎接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市领导连夜察市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以新面貌迎接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市领导连夜察市容(图)
图为市领导在一环路检查。

  本报讯(记者蒙开泉)距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开幕还有65天。8月16日晚,市四家班子领导高雄、金湘军、苏荣纲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玉州区领导检查玉林城区“填平补齐”、“穿衣戴帽”工程,督促有关部门和住户按照要求迅速做好“填平补齐”、“穿衣戴帽”工作,以新的面貌迎接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的到来。

  市领导沿着城区人民东路、国防大厦路口、一环路、公园路、内环路等路段一路检查道路的地面平整情况和两侧门面的“穿衣戴帽”情况,发现问题当即分析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并要求责任单位和个人及时落实装修的图纸、方案、资金,限时完成。内环路目前正在紧张改造,街道两旁堆满沙子、砖头、钢筋、水泥,造成路面积水,也影响着交通和行人。市领导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装修风格,要求责任人做好跟踪服务,确保按质按时完成改造工程。

  市委书记高雄要求,要抓紧时间,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填平补齐”、“穿衣戴帽”工作。四家班子领导成员要按原来分工负责到底。玉州区要迅速动员起来,落实分工负责制,一家一户抓好落实。通过大家齐心协力,营造良好氛围,再掀一个“填平补齐”、“穿衣戴帽”高潮。

  图为市领导在一环路检查。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