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迪吧看谁不顺眼挑脚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5 东北新闻网

  看人不顺眼就挑断人家的脚筋或者砍掉手指。昨天,昌平警方宣布,日前给昌平区一家名叫“月神迪吧”看场子的三股流氓恶势力被打掉。23名身着统一黑色紧身上衣、多处文身的团伙成员被警方抓获。

  “迪吧”里四处是凶器

  据昌平警方查明,这三个流氓团伙自2005年以来,在昌平地区分别结伙或共同作案9起,其中今年6月以来在“月神迪吧”寻衅滋事、殴打他人作案6起,打伤8人。三个团伙相互勾连,其成员统一着黑色紧身背心或半袖衬衫,身上多处有文身。他们在“月神迪吧”吧台、休息室及迪吧外停放的“面的”车上藏匿砍刀、垒球棒、板斧等作案工具,在“月神迪吧”内外寻衅滋事,动辄对他人进行殴打,作案手段异常凶残,周围群众“谈吧色变”。

  成员多在20至30岁之间

  据办案民警介绍,“月神迪吧”的三个流氓恶势力团伙分工明确:以王小明为首的犯罪团伙,在迪吧内“看场子”,成员主要以外地来京人员为主,年龄多在20至30岁之间;以傅旭超为首的犯罪团伙,主要负责“月神迪吧”门外的看护,对被从迪吧内驱逐出的客人进行殴打,主要成员包括外地来京人员及个别本地无业人员;最后,以徐影为首的犯罪团伙属于支援帮派,其成员多次在“月神迪吧”门前参与殴打事主,主要成员以本地无业人员为主。

  这三团伙成员平时活跃在“月神迪吧”、“金光大道迪吧”、“杜家烧烤店”,一方斗殴、另两方马上跟进“支援”。

  23名成员一举抓获

  24日16时许,根据已被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的供述,市局副局长傅政华亲赴昌平公安分局,并任行动总指挥,分局在市局刑侦总队、巡警总队等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兵分三路,同时对“月神迪吧”、“金光大道迪吧”、“杜家烧烤店”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将23名涉嫌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QQ-竞报)[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