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新纺织机现身西樵轻纺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周晓南 通讯员 谢文清 蔡淑华)西樵逐渐扩大纺织产业集聚效应,使不少著名纺织机械制造商都看准商机向西樵纺企展示最新的织造设备。8月10日,在西樵纺织产业升级办、西樵轻纺城的支持协助下,国内一家著名纺织机械制造公司在西樵轻纺城内举办了一次纺织机械展示活动,向西樵纺织企业推介他们最新研制的织造设备。

  据了解,该纺机公司这次在西樵轻纺城内举办的纺织机械展示活动为时一周,主要向
西樵纺织企业们展示了该公司经典高速剑杆织机等最新研发和改良的织造设备。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很重视西樵的纺机市场,面料名镇是他们历来的“必争之地”,在西樵纺织机械销售市场上曾获得过70%的产品占有率,西樵纺织产业要升级,他们的产品也要提升。

  该公司负责人透露,近年来公司加大研发力度,其纺机新产品在性能上已接近一些高档的进口设备,而成本却有明显优势。在展示活动中,该纺机公司的几种织机的良好运作和高性能得到了现场的西樵纺企老板的赞赏和肯定。据悉,还有一些国内纺机厂商也“虎视眈眈”,伺机来西樵“一展风采”。

  (日京/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