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洪灾13个乡镇恢复通车 沈吉铁路正加紧抢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来自辽宁抢险救灾现场的最新消息,截止到今天早上8点,辽宁省13个因洪水灾害断绝交通的乡镇已全部恢复通车,中断行车的沈阳至吉林铁路还在加紧抢修,预计9月3日左右修复开通。

  央视国际报道称,在恢复通车的13个乡镇中,7个可以直接通车,6个可绕行通车,全省被损坏的53条公路已经抢通22条,其中有5条国省级公路、17条县级公路。

  目前,还有31条公路仍处于中断之中,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目前,沈阳至吉林铁路82处水害已经抢通67处,未开通的15处水害地处受灾最严重的清原县境内,大部分在沈吉线的中部,其中最严重的是148公里处和153公里处,抢险难度很大。目前沈阳铁路局2000多名干部职工正在沈阳、吉林两侧同时推进,确保20天内实现沈吉线恢复全线通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