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抢救14吨冻鸭 警察顶着太阳忙活仨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13 东方今报

  没上岗证,山东被罚 心情不爽,郑州翻车经救治,车主夫妇均无生命危险

  今报讯没有上岗证,货车被扣罚。车主心情不好,翻了车。车上14吨冻鸭散落一地,民警忙活3个小时转移冻鸭。车主夫妇无生命危险。

  8月16日14时,河南高速交警支队柳林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连霍高速575公里北半幅,
一辆牌照为鲁G61689的蓝色解放货车,冲断护栏,滚落十几米,车上一男一女昏迷。

  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报警的过路军人已将车内人抬出,120急救车正往这儿赶。车上装的14吨冻鸭散落一地,民警犯了难:再晒下去,冻鸭都得变质,车主损失就更大了。

  民警查找、通知伤者亲友,并联系郑州王寨冷库,紧急转移冻鸭。

  伤者很快被送往河南省中医院救治,近3个小时后,冻鸭也被民警重新打包装好。此时,开着冷藏车的货主也赶来。冻鸭“抢救”完毕。

  当日19时10分,河南省中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魏景梅介绍,范文钦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其全身有20多处大外伤,“十几个医护人员忙了3个多小时,缝了100多针。”

  外科医师陈红跃告诉记者,侯花莲头部有外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侯花莲说,8月16日下午,夫妇俩开着大货车,从山东潍坊老家出发,运往郑州,在泰安收费站,他们的车再次被民警扣下。因没有“上岗证”,警察要罚2000块钱。他们不愿交罚款,警察扣了他们所有的证件。

  为此,两人心情都不好。开着车的范文钦对侯花莲说:“咱俩玩‘剪子、包袱、锤’解解闷吧?”几局后,俩人还是没高兴起来。一会儿,就出了事。

  昨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方面获悉,范文钦的货车已基本报废。目前,要等夫妻俩病情好一些后,再对事故作处理。民警表示,事故原因不排除疲劳驾驶。侯花莲则认为,一切都是“上岗证”惹的祸。02

  作者:记者 赵珺 通讯员 薛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