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人歌手大赛将开赛云南11位选手赴沪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32 云网

  第八届上海亚洲音乐节“亚洲·中国新人歌手大赛”决赛将于8月19日在上海举行。代表云南赛区的姚绿绿、张睿、杨阳等11位歌手于昨日启程赴上海,与从全国4大赛区选拔出的200多名优秀通俗歌手一起角逐中国赛区的金银铜奖等奖项。

  这11名选手首先要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一旦获得前3名,就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内地与来自亚洲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日本等近20个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及澳门
地区的歌手争夺亚洲新人歌手大赛金、银、铜奖和最具潜质男、女歌手奖。

  上海亚洲音乐节“亚洲·中国新人歌手大赛”是我国最具权威性的通俗歌手单项大赛,素有“明星摇篮”的美誉,曾“摇”出胡彦斌、容祖儿、倪睿思等一批当红明星。每届大赛都吸引了来自各地电视、娱乐界的众多星探。本届中国新人歌手大赛云南赛区选拔赛中也出现了星探,获得云南赛区一、二等奖的姚绿绿、蔡吉伟和翟雨等选手就意外地得到了“不速之客”递来的名片,令选手们颇为惊喜。

  为使选手能在中国赛区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云南赛区选拔赛组委会特意对进入决赛的11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强化培训,请来了云南艺术学院、云师大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对选手的歌唱发声、演唱技巧、情绪处理、动作设计和服饰搭配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点。上届代表我省参赛并最终夺得第七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最具潜质女歌手”奖的秦思慎也到场传授比赛经验。(苗豆豆书含)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