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集中整治无照经营出店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综合本报记者报道,根据市工商局统一安排部署,全市工商系统昨日起集中力量对无照经营、出店经营进行专项整治。

  工商曲江分局会同曲江管委会创卫办、雁塔区卫生、公安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城中村和两个社区及背街小巷的“六小”行业进行了检查,对78家无证经营户责令停业整改,取缔了5户“钉子户”,依法暂扣冰箱、消毒柜等经营用具共计100余件。

  工商莲湖分局会同街道办、农村工作局、公安等单位,组成66名干部参加的执法大队,出动17辆宣传执法车,集中力量对辖区马军寨、团结南路、团结二路、桃园东路等沿街门店出店占道经营和无照经营进行了清理整治。

  工商生产资料生产要素市场管理分局的执法人员,对丰庆路小食品批发市场和贝斯特、三利等货运市场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集中对1030家商户的经营资格进行了检查,对发现存在问题的40户经营户进行了处理,取缔无照经营16户,责令停业整顿2户。

  工商雁塔分局的十个工商所一起行动,展开了对辖区内“六小”行业的无照经营户的清理整顿。全天共检查了930户经营户,取缔无照经营46户,要求24户限期整改。据悉,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将一直进行到月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