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救母亲少女4000元卖“初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1 生活报

  据《华商报》报道弱不禁风的玲珑身材,楚楚可怜的动人模样,年仅17岁的少女,却愿意作价4000元向陌生男子出卖自己的初夜,以此救助生病住院的母亲。17日,为探究此事,记者与警察联手见识了这位少女和帮其“推介”的女“同学”。

  8月15日早,在西安市小寨一家快餐连锁店上班的陶先生接到一个电话,一位自称叫陈娜的陌生女孩在电话里告诉陶,她有一位女同学刚上完初中,17岁左右,女孩母亲重病住院
了,需要一笔钱。“她说她同学还是一位处女,希望我能够帮助她……”陶越想越觉得蹊跷,遂将此事反映到报社。当日,记者与陶先生一起拨通陈娜的电话,约定当日13时在西安市小寨天桥附近的铜牛雕塑前见面。

  15日13时,记者与陶先生正在铜牛雕塑前等候时,接到陈的电话。与此同时,等候在天桥上的另一记者看见两名女孩一边打电话,一边向雕塑前窥视。

  突然,陈娜说自己有点事情就挂了电话。这时摄影记者看见刚才打电话的两名女孩一溜烟向小寨东路的人群当中跑了。记者随后再与陈联系时,发现她已关机。

  17日早上,记者换了一部手机与陈娜联系时,她警觉地问记者是谁,记者随意说了一个姓,并说接到过她的电话。陈娜正迟疑的时候,记者追问:“你同学的事解决了吗?”

  陈放松了警惕,说还没解决,并强调,她同学是处女,现在母亲住院需要4000元钱,“如果你给了这个钱,就可以……”为了打动记者,她又赶紧补充说,“4000元钱不单是这一次啊,如果你喜欢,你还可以跟她交朋友,以后你们还可以在一起的。”

  记者说:“那好吧,我们在茶楼见个面再说吧。”“不喝茶了吧,你直接去开房吧,我把她带过来。”

  17日12时,记者接到陈娜的电话。通话后,12时20分左右,陈娜领着一名身材娇小的少女进了记者房间。

  少女怯生生羞涩难当的样子,一言不发,默默坐在床沿,双手抱着腿,身体轻微扭捏着,好像极不自在。记者留意到,少女面容姣好,身体单薄,上衣胸前还绣着一个大大的卡通娃娃。后来,记者以钱未带够为借口出了房门,与派出所取得联系,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两名女孩带回。

  17日,警方初步询问获知,两名女孩系四川农村人,其中陈娜可能是化名18岁,现在西安市某服装厂上班,愿意出卖初夜的少女则只有17岁,暂时还未找到工作。(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