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发生骇人奇闻民宅地面夜喷“血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1 生活报

  据《都市快报》报道 家中喷出了像血一样的红色液体———这一怪异情形,让浙江省东阳市村民陈正明一家害怕不已。

  据陈正明的母亲卢仙卿回忆说,8月12日19时30分左右,她突然发现餐厅的一个角落里有一摊“血迹”,开始还以为是小孩子碰破了头流下的,可一转身,把她吓呆了,餐厅的其他地砖上,一股股红色液体也正往上喷,里间的厨房里也一样。“红色的液体像从喷雾器里
喷出的那样从地面向上喷射,有三四十厘米高,持续了数秒钟。而且不是从地砖的缝隙,是从地砖表面喷上来的。”

  据了解,陈家的地砖并没有开裂的痕迹,屋前的井水也没有异样,这说明红色液体不可能是地下冒出来的。

  陈正明的妹妹告诉记者,这些红色液体很像动物的血液,很快表面就开始凝结,还可以闻到一股腥味,陈正明当即向当地“110”报了警。据警方介绍,经过他们调查,陈正明家未发现凶杀现场,可基本排除这是动物血液的可能。

  目前,陈正明一家人还是慌兮兮的,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化验出这些红色液体究竟是什么东西。(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