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月1日填报补录志愿 高考补录9月下旬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实习生黄娜)记者日前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考补录工作将于9月下旬进行,省招办提醒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于9月1日至4日到户口所在县(区)招办填报补录志愿。

  根据省招办统一安排,9月22日至24日三本开始补录,25日至27日普通高职(专科)开始补录。各招生院校9月30日后不再办理补录手续。

  本次补录只限于省内院校的三本和普通高职(专科),并执行原公布的录取控制分数线。提前录取院校、体育艺术专科、一批和二批本科、单招高职(专科)不补录。补录前考生须填报补录志愿。补录时根据招生院校的计划缺额数,按照原定的录取原则和程序,只录取有志愿的考生,不调剂录取。不允许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生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