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裕服装投产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尚宁实习生卢丽宇)20亩的土地,几幢现代化的制衣厂房,让记者不禁眼前一亮。这就是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签约项目——投资2800万元的福绵永裕服装制造项目。自年初开工建设以来,永裕服装项目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实现了竣工装修,准备投产。

  在项目施工地,首先跃入记者眼帘的是一幢五层高的大楼,足足有8000多平方米规模,这就是永裕制衣车间;旁边是占地2100平方米的整烫车间。走进厂房,这里宽敞明亮,几台先进的整烫机整齐地摆放在一起,不禁让人想象正式投产以后将是怎样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厂房的楼道口,几位施工工人在给大楼装修,工程量已进行到一半。

  据介绍,永裕服装制造项目是一个合资项目。项目开工后,福绵永裕服装有限公司边建设边自我包装,投入600多万元购置高速缝车、电脑绣花机等600多台(套)先进设备,不断加大企业的科技含量,提高产品质量。正式投产后,项目年产服装可达180万件,创税100万元以上,安排就业600多人。产品将畅销区内外,并远销东南亚、澳大利亚、非洲等地。
永裕服装投产在即(图)
图为福绵永裕服装有限公司新建成的制衣生产车间大楼。

  (本报记者 蒋金泰 摄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