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湘军到北流调研时要求做强做大优势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钦明) 8月17日下午,市长金湘军、副市长周广能先后到北流仲礼瓷业有限公司、北流精通兽药企业有限公司调研。金湘军在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玉博会这个平台,大胆引进科技人才,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抢抓发展的新机遇,把传统的优势产业做强做大。

  北流仲礼瓷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和出口日用细瓷于一体的企业。近年来,
该公司生产的中高档细瓷有8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其中有多项独特产品的造型已获得国家专利,2004年该公司成功在欧洲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与英国的GWIELTD公司结成市场战略联盟。

  北流精通兽药企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兽药的生产、研发、推广、销售等一系列业务,还重视新产品的开发研究和更新换代,成立有高科技产品开发研究中心、质检中心、种养试验基地及科技攻关研究小组,并与区内外多所高校、研究所联合开发兽药新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金湘军在调研时指出,我市民营企业的发展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民营企业在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和经营理念上要不断创新,而且还要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北流民营企业多、骨干民营企业多、品牌民营企业多,要充分利用好玉博会这一发展平台,积极宣传好自己企业,拓宽企业发展的新路子,把兽药、陶瓷等优势产业做强做大。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