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北持续阴雨天气 东部高温得到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中央气象台
天气预报
称,受高原地区东移的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未来三天,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等地将持续阴雨天气。

  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云贵高原、华南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受西南暖湿气流和东移南下冷空气的影响,华南南部将有强降雨天气,同时,中国东部地区的高温天气已得到缓解。

  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北部和东部、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北部、黄淮南部和西部、江淮、湖北、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陕西南部、四川盆地、湖北西部的部分地区以及广西东南部、广东南部、

福建南部等地将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广西南部和广东南部沿海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渤海、黄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5-7级大风。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东部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部和西部、东北地区西部的部分地区、山西南部、黄淮西部、湖北大部、江南南部和西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陕西东南部、河南西南部、湖北西部、四川盆地东部、云贵高原的部分地区以及华南南部、浙江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南海北部、台湾海峡有5-7级大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西部、黄淮中南部和西部、湖北、江南南部和西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川南部和东部、云贵高原、华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