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8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每天穿戴整整齐齐上班

  却被公交车溅了一身

  9:59一读者:这几天一直下雨,站点都积满了水。每天我们都穿得整整齐齐的去上班,却每次都被公交车溅了一身,真的很让人生气啊!我们要是打公交公司的投诉热线,他们
都不怎么理睬我们。今天早上车号为0023的13路公交车进站时就溅了我们一身。人家的士或中巴车进站看到站点有水都能减速或者避开,为什么公交司机就做不到呢!其实也不是很难的事,也许只是举手之劳,我们也会很感谢你的。11:09蒋小姐:我这里是千禧园,我收到一封从广东寄给厦禾路883号苏淑丽的“读者幸运奖”。上面写着有效期28天,希望这位女士看到报纸及时跟我联系:8890944。11:32王女士:我想说一说厦门航空公司有一个很好的服务。15号我的孙女从北京坐飞机回来,在飞机上把身份证弄丢了。我打电话到客户服务部,一位姓许的先生接的电话,他说找到就给我们寄到家里来。我今天收到他寄来的挂号信,我觉得他们的办事效率很高,而且做事情也很认真尽职。希望你们能在晚报上登出来。

  我一接电话,她就说我偷她的手机

  11:42董先生:我今天上午碰到一件很纳闷的事情。10点40分左右,一个人打我的小灵通,我一接电话,她就说我偷她的手机,然后把电话挂了。我这个号码之前是我堂兄在用的,已经用了两三年了啊!我是从6月10日开始用的,我想了想觉得不对,就打电话过去想要解释一下,结果她说你偷了就偷了,没想到你还敢用这个号码!然后就用闽南话骂我啊!他说她是江头一家店的人员。我觉得我很冤枉啊!我真的没有偷她的手机,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一直这样说我啊!15:56刘先生:厦门六中(厦禾路)门口有一个斑马线的红绿灯坏掉了,现在长期都亮红灯,很多学生为了过马路都要闯红灯啊!这样实在很危险,我觉得你们应该登一下,提醒有关部门前去处理。

  我现在就只有一边

  人家看到我这样都不招啊

  17:06吴女士:我想要买一只义乳(乳房的假体)。我现在就只有一边,想找工作,人家看到我这样都不招我啊!我想说你们能不能帮我问看看哪里有卖,这样我走出去也比较好找工作啊!(林玉彬整理)

  我们房子主卧漏水

  五六个脸盆在接水

  15:50傅女士:我是湖里海天路德辉花园的。我们房子主卧漏水,整个天花板都是水,一个房间五六个脸盆在接水。我们住302室,原先以为是我们正上面的402室漏下来的,跟住户反映,这户主比较明理,也以为是自己漏水,赶紧把电线给换了,还把水管改成明管。但我家还是会漏水,我们查看了周围的401和301这边,发现401会漏水。我们跟401协商,叫他们整改,但他们只说“好、好、好”,到现在都半个月了,还没有来处理,还说:我又没有直接漏到你家,我干吗要整改呢?301室的去跟他们讲,他们也都不听。我们向物业反映,但物业叫我们自己协商。

  我想买21金维他

  卖药的给了我21金维康

  16:38杨小姐:我昨天去前埔那边的一家药店买21金维他,但药店人员给了我21金维康。因为包装都一样,价格也都差不多,所以我没在意,放进包里就走了。回到家我才发现买错了,打电话到工商局反映,他们让我先去药店换或退,如果药店不让换再说;我又打了药监局的电话,他们说没有这个产品,没有医药准字,属于卫生局管的;我打电话到卫生局问,他们只能查当地生产的药品,外地的不行,我现在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反映了!(欧锦琰整理)

  千金宝贝 你网上的电话

  错用了我家的号码呀

  16:42张女士:最近好几个月了,经常有人打我们家的电话问说:这边是千金宝贝化妆品公司的电话吗,我要买产品,或者我要传真。我很纳闷,我们家什么时候变成化妆品公司了呀?挂电话来的人说我家的号码刊登在公司的网站上面。我通过114查询到了他们的两个电话5805882,5880689,但是打了快一个月了都没联系到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天哪,真烦人啊!(欧锦琰整理)17:39莲花信报收投部:我们这里有三张录取通知书联系不到人,1、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寄到厦门枋湖林后社,收件人:肖惠南;2、厦门集美轻工业学校寄到湖里区禾山枋湖村12组688号,收件人:丁元根转丁燕飞;3、厦门旅游学校寄到钟宅村五金厂,收件人:林富桂转林山。请这几位收件人联系。电话:5539581。18:07一女士:我们是去年领的《独生子女证》,按道理说我们应该领1000元的独生子女费,可是居委会不给我们,居委会说我们是事业单位的,要去单位拿。我们在事业单位没错,但我们是临时工合同制的,没有编制,单位不给我们这笔钱,居委会也不给,那我们要怎么办啊?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让我优先办理身份证

  18:25杨女士:今天下午,我到筼筜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换证。我从岛外赶到那边,正巧赶上下大雨,很多人又在那边排队。我对一个工作人员说“我是从岛外赶过来的,又带了一个残疾的儿子,能不能照顾我一下啊”!那个人很好啊!马上优先给我办理了。后面排队的育秀社区的居民们也没有一个有意见的,我很感动,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啊。

  看到是外地车,对方想讹诈

  感谢杨警官公正处理

  20:45戴先生:今天早上我们的车子肇事了,看到是外地车,对方想讹诈我。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杨东来很好啊!他冒雨耐心公正地帮我们处理。希望借晚报转达我们的敬意。(杨帆整理)21:43黄同学:我是一名厦大的毕业生,今天下午我们4个同学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档案部办理人才储备,一进门杜小姐就微笑着向我们点头示意。接了介绍信,通过电脑查询,确认接收等工作做完之后,赶忙安排我们坐下来填表,填完之后热情地帮同学们办了党员活动证,并交代一些注意事项。有个同学是预备党员,她耐心地为其讲解,始终保持着微笑。办理过程中不时有一些党员进来交党费,还有一些电话咨询,她都一一耐心解答。刚踏出校门的学生能遇到这么好的党委,让我们备感温暖。

  我没勇气拿这个奖,我爸爸妈妈说

  哼!得最后一名,丢脸!

  22:42吴同学:哎!我有一篇文章在晚报的“兵马俑征文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可我实在没勇气拿这个奖。(热线员:为什么呢?)因为我名字在得奖者名单中排在最后,父母亲认为“哼!得最后一名,拿这个奖,丢脸!”我和我妈说,400篇文章,只有40几篇文章得奖,我觉得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找我姐姐倾诉,她说,优秀奖是和小学生、初中生并排的,而且名字还是最下面,这个奖不如不要拿,丢脸!我觉得作为家长,干吗要这样鄙视自己的女儿?为什么家长总喜欢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比?他们严重伤害了我的自尊心。23:01林小姐:我看到报纸上说厦门正在做节约城市。我发现一半以上的酒店都没有“小太阳”设施(供浴室或房间升温的设备)。有的浴室空间比较大,房客为了使温度升高,不断地放热水,无形中造成资源的浪费。要是厦门各大酒店中推广安装“小太阳”,可以有效地节约很多资源。(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