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26日开往奥体中心 原定试运营时间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按原计划,地铁一号线模拟运营明天将全线开通,直达奥体中心站。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昨天透露,该计划将推迟到本月26日执行。而原定9月1日试运营的时间也将推迟。

  相关负责人解释,届时公司将投入7列车,营运时间从上午6点30分到晚上9点,行车到站间隔在11分钟左右。

  自8月12日模拟运营以来,南京地铁共运送乘客近60万人次。地铁运营分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地铁到站间隔为11分钟,日均发送151列次,列车正点率在98.9%左右。模拟运营开通的13个地铁站中,以新街口站客流最大,7天客流量约为15万人次。其次是迈皋桥站,客流量为7万余人次。另有调查显示,地铁客流虽然有增无减,但其中纯观光客却在减少,这说明南京地铁已经平静融入市民生活。

  作者:廖天 黄伟清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